> 专题稿件

陕西供销集团:复工之后,防疫我们这么做

为了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杜绝疫情的发生,集团自复工以来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严格按照《陕西省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措施的通知》要求,制定并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理预案,利用中国银行快易报程序建立员工健康信息台账,每日定时向省国资委、省供销社上报人员身体变化情况,省外返回人员一律实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不断完善OA系统流程,提倡网上办公。

集团通过多方努力储备一定量的口罩、84消毒液、消毒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利用官网、官微、微信群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在大厅、电梯口等区域张贴防控海报,进入办公场所进行实名登记,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车辆消毒、电梯消毒等基本防疫措施。

走廊、会议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坚持每日消毒4次,各部门办公区域安排专人每日消毒2次。

上班期间严禁串岗,需交流时必须要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注意个人及公共卫生,在后方同前线对抗疫情的英雄们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来源:陕西供销集团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欢迎访问陕西省国资委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