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强调:确保疫情防控力度不减 有序稳妥推进企业复工

2月17日下午,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分析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复工中的问题。

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浩主持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常务副指挥长韩松出席。会议指出,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防控底数、方向和措施越来越清晰有力,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奠定了良好基础。要坚持疫情防控力度绝对不减,决不能有一丝麻痹大意、一点侥幸心理,紧盯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从严优化查控方案,持续加强小区特别是老旧小区管理,全力做好医疗救治等,坚定有力、毫不懈怠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落实工作补助,宣传先进事迹、曝光反面典型,表扬表彰和大胆使用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进一步鼓舞斗志。会议强调,要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稳妥组织企业开复工,围绕谁开工、怎么开、开工后怎么保证正常生产经营,在物流运输、用人招工、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具体措施。各区县、开发区要落实属地责任,按照“一企一策”“一项目一专班”的要求,主动做好服务保障。会议要求,要坚持危中寻机,围绕疫情过后西安追赶超越“怎么办”“怎么干”进行深入思考谋划,制定积极的应对措施和工作方案,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安排部署。市领导赵敏、卢力群、玉苏甫江·麦麦提、钟洪江、王琳、杨晓东、张琳、马希良、杨广亭、王勇、徐明非、肖西亮、马鲜萍,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等参加。

来源:西安发布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强调:确保疫情防控力度不减 有序稳妥推进企业复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