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南京:政府投资的旅游景点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

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中山陵园管理局、南京旅游集团、南京文投集团等,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提供系列免费贴心服务。

据介绍,自景区、博物馆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至南京市景区、博物馆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景区、博物馆提前预约。

据了解,这些景点包括政府投资的国家等级景区及博物馆,涉及中山陵园风景区、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景区、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等23家国家等级景区,以及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江宁织造博物馆等4家市属博物馆,还有南京城墙也免费参观。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表示,在南京期间,医务工作者可以凭有效证件免费乘坐旅游观光巴士,在旅游旺季还会为医务工作者开设优待窗口和绿色通道。(记者 沈汝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南京:政府投资的旅游景点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