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市区党员同报到 并肩社区战疫情

浐灞生态区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在全力做好市直机关党员到社区报到各项工作同时,组织区内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统筹、示范引领

图片1

按照浐灞生态区"党办+园办+社区+物业"工作体系,统筹安排96名市直机关报到党员各项工作,充实到生态区9个社区开展走访排查、值守检测、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和隔离观察人员关爱服务等工作。各市直机关报到党员坚守岗位、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涌现出了"防疫中最'美'的夫妻"、"身先士卒不畏艰险的好党员"等事迹,同时还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出谋划策,汲取其他区域有效经验,主动制作并张贴分区提醒标识,实施距离分隔,得到小区居民好评。

吹哨集结、快速响应

坚决守住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按照生态区《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管委会机关、发展公司、世园集团各部门对口支援园办,共39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下一线、进社区、共抗"疫",大家纷纷戴好防护装备,迅速向区域内九个社区报到,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与市直机关党员一道,积极努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真正用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扩大宣传,科学防控

图片2

报到党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排查力度,扩大宣传氛围,营造科学防疫良好声势,积极为社区群众发放《浐灞生态区居民居家留观承诺书》、居民体温测量登记表、张贴"居家留观"宣传标语,同时加强社区群众留观期间心理疏导,做到科学抗"疫",确保居民安全度过疫情防控期。(浐灞生态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