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为爱驰援14辆吉利嘉际将奔赴西安疫情抗击一线

2月10日上午,李书福公益基金会捐赠车辆交车仪式在西安经开区举行。

吉利汽车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捐赠的14辆吉利嘉际MPV在经开区管委会办公楼前交付给西安市红十字会。这批车辆将有效支援西安疫情防控紧急交通运输调配,与一线“逆行者”共抗疫情。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玉苏甫江,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徐明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市卫健委副主任荣亮,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崔锦绣,以及受赠单位和捐赠方的代表等参加活动。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西北分公司大区经理肖宝安表示,作为中国汽车领军企业,吉利控股集团面对疫情迅速行动,携手李书福 公益基金会,多方面支援各地防控工作。西安市和吉利一直以来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这次14辆吉利嘉际可以在一线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捐赠仪式上,徐明非向捐赠方颁发荣誉证书和感谢信,并表示这些捐赠车辆将投放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其发挥最大作用,与一线的“抗疫斗士”并肩作战、共抗疫情。

玉苏甫江对吉利汽车和浙江省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说,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吉利汽车携手浙江省李书福公益基金会,雪中送炭、驰援西安,这既是对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支持,更展现了吉利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玉苏甫江表示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吉利汽车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一定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王琨)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为爱驰援14辆吉利嘉际将奔赴西安疫情抗击一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