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消防开展“硬核”消杀 为人民筑牢疫情防护墙

“疫情当前,我们刻不容缓。”为了有效切断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扩散,西安经开区迅速行动,建立了一支由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医疗救护组、物资保障组和城市管理道路卫生保洁组成的消杀队,为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全面消杀,重点保障。为做好此次洗消工作,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充分发挥消防应急救援队伍“主力军和国家队”的作用,经报请市消防救援支队同意,在大队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抽调2个中队,共计8台消防车、30名指战员,对凤城三路、凤城八路、明光路和雨润农产品交易市场及其周边街道进行洗消。

在具体实施洗消作业前,经开消防大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进代表的作用,大队主官和党委成员分干包抓,统一带队,调配物资,车辆、人员、装备及各项准备工作于2月8日晚23时准备完毕,2月9日0时兵分四路对主要街道进行洗消作业。消杀工作完毕后,严格按照要求对参与人员、车辆、装备进行了全面的洗消。

自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时刻坚守消防安全保卫第一线,为人民的生命安全拼尽全力,助力经开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通讯员 王琨)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经开消防开展“硬核”消杀 为人民筑牢疫情防护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