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践行责任与担当 西咸新区党组织收到452份入党申请书

“在这个特殊时刻,不论党组织是否批准我的入党申请,我都会时 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这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市政管理科执法员刘特刚入党申请书的里的一段话。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西咸新区全区上下各级干部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站立在抗“疫”的最前沿。在最紧要的关头,全区党员干部更是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困难,党员上,有危险,冲在前,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西咸新区:收到来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场的452份入党申请书

勇于奉献、敢为人先、能打硬仗的精神感染着越来越多的新区人,很多一线干部被身边奋战的党员深深感动,内心深处思虑已久的念头在这一刻强烈地迸发。同样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他们,面对飘扬的党旗,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写下神圣的《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

截至2月11日中午,西咸新区党组织已经收到了452份《入党申请书》,与其说是申请书,不如说是请战书,每一封的背后都是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强烈愿望,更是勇气、责任与担当。

请党组织

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考验我!

2月3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员工刘旭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疫情发生以来,刘旭一直忙碌在空港新城3个医学观察点,负责防疫保障、人员接收等工作。接收人员、登记办理手续、安排房间入住、落实人员离送……在每一个工作环节里,刘旭都努力做到最好。

“我年轻,就应该多干一点。”当听到大家说他怎么这么拼时,刘旭总是这样说。在他心里,这正是组织考验他的时候,他递上入党申请书,表达一名年轻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

“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刘旭表示,会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展现一名新区干部的优良作风。

看到防控一线人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我的入党决心更坚定了!

魏剑飞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正阳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工作人员。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主动放弃休假迅速返岗,参与到紧张的防控工作中来。

这些天,魏剑飞除了负责正阳街道渭电社区4栋居民楼近300户的日常信息排查、登记等工作,还参与物资发放、宣传动员、信息对接、村干部防控知识培训等。也正是在这样的工作中,他越来越多的受到身边党员的感染,入党愿望也越来越强烈。当他看到奋战在武汉协和医院疫情抗击最前线的一名护士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按捺不住强烈愿望,写下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向党员看齐!

疫情不灭,我们不退!

为了打赢这场阻击战,西咸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新城、街道纷纷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为防控新冠肺炎贡献力量。“向党员看齐!疫情不灭,我们不退!”。申请入党的同志们说,这次战“疫”是一次重大的考验,是我们入党的“试金石”,我们将以行动展现决心,用实践兑现承诺!(西咸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