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联防联控 灞桥在行动 “小个专”食品企业 复工全力保民生

西安众乐豆制品实业有限公司的厂区内,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生产加工车间干净卫生、秩序井然,大批豆制品及豆芽即将出厂投放市场,确保群众的生活供应。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灞桥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简称“小个专”综合党委)大力动员全区“小个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依法有序参与防控,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专业特长,以恢复生产、捐赠物资、提供服务保障和专业支持等各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西安众乐豆制品实业有限公司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经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同意,作为灞桥区首家启动复工复产的食品生产企业,于2月3日复工生产。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食品质量安全,企业所在园区严格落实属地监督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加大企业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指导;灞桥区市场监管局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认真做好员工卫生的防护、落实专门力量对厂区进行全面消毒,特别是对生产经营区域、职工食堂、卫生间、办公区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区域加密消毒次数,督促指导企业落实食品安全制度。

该企业也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生产实施方案,成立由主要负责人牵头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细化各级责任,全面核查员工情况,严格执行消毒安全检查和工作“日报告”制度,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目前 ,该企业复工一周运转良好,日产老豆腐、嫩豆腐等产品10吨、豆芽30-40吨,有力保障了民生所需和市场供应。(西安市灞桥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