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严格管控小区人员出入 加强辖区疫情防控

“业主出入需要凭门票,每两天只能派一个人出去。”家住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创汇社区A区的业主李女士明显感到小区最近的防控措施做的更好了。近日,细柳街道严格落实西安高新区“八个严禁、八个一律”,严禁人员随意出入社区(村),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

据了解,细柳街道基层干部全员出动,在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点实行24小时轮流值守制度,严格执行“每两天一人外出”的制度,并做好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

图片1

“我家现在出门买东西就是先列一张清单,把要买的东西都一次性买齐。”家住创汇社区A区的刘先生提着一大兜食材和生活用品说,“现在都宣传待在家里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我们一家人尽量待在家里,减少外出。”

截止目前,细柳街道各村、各居民小区均已陆续实行“每户家庭每2天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的管理制度。每个小区(村)只留一个出行通道,进入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并持有通行门票方可进入,且每两天每户只能出去一人,用完即作废,严格管控小区出入人员,加强辖区疫情防控。(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