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助力疫情防控 陕西省细胞库无偿提供干细胞制备服务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细胞组织库获悉,该库已经开始向陕西省内临床机构和研发机构无偿提供干细胞、免疫细胞制品,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

目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特殊时期、共克时艰,为使更多的医疗机构和科研人员及时拿到用于科研和临床的细胞制品,陕西省细胞组织库决定免费为陕西省乃至全国的医疗机构、科研机构提供“按需制备”的研究级、临床级、可回溯的细胞制品,助力疫病防控。

图片2

据悉,陕西省细胞组织库位于陕西省九州干细胞产业园,园内还有陕西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和陕西省干细胞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可为陕西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治提供有效安全的细胞科技制品。

目前,陕西省细胞组织库制备工作已经开展,24小时运转以提供各类细胞制品,陕西省内临床及科研机构、且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关并经过相关部门备案审批的科研机构及三甲以上临床机构费用全免。(彭昌堤 通讯员 于秋瑾)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