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甘肃省工信厅调拨疫情防控物资7.3万余件

1月25日以来,甘肃省工信厅先后向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兰州肺科医院等18个单位调拨物资13次、73410件,为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甘肃省工信厅立即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工信系统加强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动态监测,加强信息沟通对接,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针对医疗物资缺乏的实际情况,省工信厅及时启动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临时储备运行机制,督促兰州九州通医药公司千方百计加大采购力度,督促省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6日,协调新建或复工消杀类产品生产企业19家、原料生产企业2家,日生产消杀类产品达261吨,基本满足全省消杀类产品的市场需要。此外,省工信厅还梳理了全国121户防控物资生产信息,建立台账、主动跟踪对接,并向社会公布了企业采购信息。协调国网省电力公司将重点党政机关、106家疫情防控指挥机构、109家定点医院、419家发热门诊、21家消杀类生产企业、7家防疫重点医药企业纳入一级重要用户保供范围,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齐兴福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甘肃省工信厅调拨疫情防控物资7.3万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