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89岁老党员缴10000元特殊党费为疫情防控献力

2月6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大仁东村89岁高龄的老党员郑天曹亲手向大仁东村书记递上1万元,并叮嘱要将特殊党费用于疫情防控。

图片8

郑天曹生于1931年,197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于入党同年任大仁东村村支书,1962年他为响应国家精简干部的号召,自愿退居农业一线。现在他的主要经济来源是每个月506元的退休工资,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富裕。

图片9

“我自己花不了多少钱,疫情防控更需要钱,捐点不算啥,希望疫情早点结束。”郑天曹说,自己现在年龄大了,不能在一线帮忙,希望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郑天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老党员的赤胆忠心和如磐初心,鼓舞和带动了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更多党员和群众以捐款捐物等形式来支援疫情防控。(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