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观察

中铁二十局:全力协助新冠病毒防控物资回国

哈萨克斯坦时间2月2日,阿拉木图机场,一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慈善物资,在中铁二十局员工的协助下,顺利通过海关验收,将第一时间运至中国的战“疫”前线。

据了解,该批慈善物资由贵州省贵商总会自哈萨克斯坦采购,捐赠给贵州省红十字会。在阿拉木图采购期间,因地域不熟悉兼贵州方面无法到现场验货、报关等问题,8万只口罩、10万双医用橡胶手套全部滞留。在接到贵州省贵商总会的求助电话后,中铁二十局驻哈萨克斯坦办事处工作人员立即行动,前往阿拉木图货物所在地协助贵州省贵商总会验货、调运、现场监查等工作。

中铁二十局驻哈萨克斯坦办事处主任赵军军表示,2月3日上午,这批物资终于乘坐着南航CZ8604航班,经过乌鲁木齐绿色通道到达国内,“作为一名中国人, 我们责无旁贷,尽到我们微薄之力。”看着打包成箱的慈善物资一箱箱通过传输带,送上飞机。(中铁二十局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