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湾区

粤赣高速:24小时连轴转,守好入粤“防疫大门”

在京港澳高速路皇岗收费站,交警联合多部门对入深车辆及其人员进行检查测体温。南方日报记者 鲁力 摄

2月2日,笔者从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粤赣分公司获悉,春运已进入返程阶段,作为省际通道,目前粤赣高速已全面加强入粤车辆的检疫检查工作,实施“逢车必检,每车必填”的防控措施。

其中,粤赣高速和平服务区是江西进入广东必经的服务区,为保证春运期间防疫、保畅工作正常运行,1月23日起,粤赣高速联合高速公安、交警、防疫等部门,在往深圳方向和平服务区设置了粤赣省际联合防疫站。目前,该防疫站共开启了4条测温通道,严格落实“逢车必检,每车必填”工作,每辆入粤车辆都必须登记相关情况,车内人员检测体温,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全力做好春运返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余佩 通讯员 张冠群)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粤赣高速:24小时连轴转,守好入粤“防疫大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