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答应我,要平安归来!附:陕西赴鄂136名医护人员名单

这个春节,我们过得百感交集。

当我们正与家人团聚,共迎新年,闭门不出,小心防护……陕西的一些医护人员却正在与家人告别,前往武汉,去踏上没有硝烟的战场,去奋战在最危险的第一线。

我们在过年,医护人员,在替我们“过关”。

今天(26日)上午,136名医护人员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疫情就是生命,疫情就是集结号,时间就是生命,奔赴武汉,救护生命,职责所在,舍我其谁?“

你们代表着国家意志,体现着国家力量,昭示的是国家决心!

每一份点赞,都是一颗牵挂的心。

请医疗队的战友们放心,你们的家人就是我们的家人!

送战友,踏征途,只愿我亲爱的战友平安归来!

没有人的牺牲是理所应当,每个人的生命都万分可贵。

救死扶伤的医务人员,却也是儿子、女儿、父亲、母亲、妻子、丈夫、是我们身边的朋友、同学……

1月26日,大年初二,这天按关中习俗,原本是出嫁女儿回娘家的时候。

今天,陕西再集结136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铜川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主管护理是师阴媛媛也在其列。在她收拾行李准备出门时,年幼的女儿紧紧抱住她的脖子不愿意放手。

孩子的奶奶善意地骗着孩子:“让妈妈去上班,让妈妈去给娃娃挣钱钱……”

临行前,好多人都没告诉父母,自己要前赴武汉。

陕西省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副科长李连香在接受采访时,眼框红红。父亲刚去世几天,她就来投入武汉战斗,没有时间安抚母亲,更不敢告诉母亲。

1月26日早上,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邸丽改医生在出发赴武汉前,与爱人一起吃早餐。

“这顿饭后,我不能照顾你了,你要照顾好自己。”

“你,放心!”

前线、后方,如何能够放心?只是不愿让你担心。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陈荣霞护士在今天上午即将奔赴武汉前发的朋友圈,让人泪目……

纵有万般不舍,也抵不过责任在肩!

相聚的节日,离别的时分,与亲爱的家人再合影一张。

愿我归时,如身后春联所示:雨顺风调,天下太平!

送亲人,踏征途,只愿我亲爱的家人平安归来!

一线的医护人员,在这危险的时刻,身处生与死的漩涡之中,每天坚持全力以赴。

尽管前路艰难,但他们说:

“我们会一直坚持,直到春暖花开。”

在陕西,还有无数放弃春节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抗击疫情岗位上的医护人员。

爱心人士也自发为他们送去温暖与感谢。

请相信,你们的背后还有我们的支持!

最后,附上赴湖北的136位陕西医护人员名单,答应我,要平安归来!

来源:闪光灯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答应我,要平安归来!附:陕西赴鄂136名医护人员名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