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90后沙画师用食盐创作 鼓励民众积极对抗疫情

1月26日,西安一名90后沙画师受邀创作了一段沙画视频,鼓励民众积极应对当下疫情。

这名90后沙画师叫千墨,从事沙画艺术8年,也是全国青年沙画艺术家,沙画治愈儿童心理践行者。

对于千墨来说,这次创作有着非凡的意义。因为1月26日,是千墨28岁生日。

“这次真的是一次难忘的创作经历,同时也是长这么大以来过的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千墨介绍,因为在老家,身边什么专业设备都没有,但得知是创作关于抗击肺炎的内容时,自己就特别来劲儿,经历了整整一个下午的奋战,全家总动员,各种给力配合,完成了创作!

据了解,由于条件限制,没有沙画台,千墨找了块旧窗户;没有沙子,她拿了把食盐;没有灯光,她就把家里的台灯来拿来凑活……由于设备高度限制,她全程跪在地上完成了创作。

她告诉记者,作为一个普通民众,在这个非常时期,千言万语难以表达,能用双手献上一份诚意之作,希望能够鼓励到更多的人,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90后沙画师用食盐创作 鼓励民众积极对抗疫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