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举行迎春团拜会道德模范和优秀企业家等受表彰

1月22日,西咸新区举办2020年迎春团拜会,邀请新区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聚一堂,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致辞,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

上午10时,伴随着喜庆祥和的音乐,团拜会正式拉开帷幕。

岳华峰代表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奋战在新区各条战线上的干部群众,向关心支持新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向新区的建设者、参与者、关注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岳华峰说,过去一年中,西咸新区用实干砥砺初心,用奋斗践行使命。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主要指标增速均位居国家级新区和全省、全市前列,追赶超越保持了“加速度”。坚持发展现代产业不动摇,招商引资成果丰硕,成为陕西和西安追赶超越新的增长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把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植入发展基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建设有品质、有品位的城市,奔着让群众共享幸福的初心,倾力打造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生活便利的高品质宜居环境。大西安新中心正在展现新模样、开启新未来。

岳华峰表示,2020年,在共同参与见证伟大“中国梦”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的历史性时刻,西咸新区将更加坚定地行进在加快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大西安新中心的征程上,这里的未来环境更优美、城市更温暖、群众更幸福。

团拜会上,西咸新区表彰了10名“道德模范”、20名“最美建设者”,10个突出贡献企业,20名优秀企业家和10名优秀创业者(团队)。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别颁奖。获奖人表示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新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团拜会上,播放了《谱写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西咸华章”》宣传片。大家观看了由新区干部职工和入区企业演出的精彩节目。

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新区退休老领导,新区各部门及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西咸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及园办主要负责同志,各新城班子成员、各镇街党委书记参加团拜会。

参会的还有在西咸新区的中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省、市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省市劳模、道德模范,驻军单位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行业协会负责人代表以及公安民警、消防官兵等一线职工代表。(强一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