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正式挂牌!西安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启新篇章

1月22日,西安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活动在芙蓉西路曲江消防中队隆重举行。曲江新区管委会领导、曲江消防救援大队党委成员、机关干部、部分指战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挂牌活动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旗,正步行进至主席台前,近百名消防救援人员整齐列队向队旗庄严敬礼,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

一直以来,曲江新区高度重视消防工作,不断加大消防安全投入、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自2019年10月消防救援大队正式组建成立以来,曲江消防救援队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实现了改革平稳过渡、工作有序推进,有效地承担起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使命责任,圆满完成了辖区重大节庆活动等消防安保任务,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曲江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刘洋表示,大队接下来将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

活动上,曲江新区管委会领导在讲话中肯定了曲江消防救援大队一直以来,为全区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种灾害事故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曲江消防救援大队的顺利挂牌表示祝贺。并要求,全区消防救援队伍,一是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始终把业务能力建设作为根本。三是要始终把纪律作风建设抓实抓好。

活动最后,“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成功揭牌。此次挂牌活动标志着曲江消防救援事业踏上了新征程、开启了新篇章。下一步,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将以此次挂牌为新起点,紧紧围绕曲江中心工作和消防工作总目标,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锤炼过硬本领,加快转型升级,当好曲江经济社会安全健康发展的“急先锋”,以保民平安、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曲江新区消防救援事业的“新篇章”!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正式挂牌!西安曲江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启新篇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