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曲江新区2020年首条市政道路顺利贯通

西安曲江新区正在扎实推进路网建设工作,2020年曲江新区首条市政道路——金花南路下穿绕城高速工程顺利贯通通车。

金花南路下穿绕城高速工程(杜陵邑南路-植物园东路)位于曲江新区金花南路与绕城高速交叉口处。项目分为两部分,桥梁部分已于2019年9月30日放行通车,为绕城高速正常通行提供保障;桥梁以下道路部分全长约900米,宽60米,于2020年1月19日完成所有工程内容,放行通车,标志着金花南路穿越绕城高速的障碍全部打通。

该项目桥梁下道路工程2019年10月开工,2020年1月完工,出土约8万方。为解决施工期间绕城高速通行问题,与交建集团绕城分公司进行大量对接沟通工作。为确保按时通车,现场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无法连续施工的情况下,抓住有利空气条件24小时作业。

金花南路下穿绕城高速工程(杜陵邑南路-植物园东路)为曲江新区提供了一条贯穿南北的大通道,能够有效分流雁翔路通过南三环段南北方向车辆,极大的缓解雁翔路、曲江大道的交通压力,并为周边市民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行政区、交通枢纽节点、产业聚集区、住宅区之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

2020年曲江新区还将继续聚力路网建设,解决市民出行不便的问题,缓解交通压力,拓展发展空间。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曲江新区2020年首条市政道路顺利贯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