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2020年新春文化惠民巡演启动

“好,好,再来一段!”西安高新区庞光街道炉丹村的文化礼堂不时的传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礼堂周围彩球飘扬,舞台上 “中国年·看西安”的红色背景显得年味十足。

1

1月21日上午,西安高新区2020年新春文化惠民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庞光街道炉丹村文化礼堂举行。秦腔、杂技、口技、小品、音乐剧、快板等一个个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

“我们听说有演出,早早的就赶过来了,这大红色的舞台造型,看着非常喜庆,”从周边村赶来的群众正乐呵呵的告诉记者。李大爷开心的说,“这戏要能再来一段更好,”并表示他是一个十足的戏曲迷,这样的活动很解“馋”,办得好,让他们感到了浓浓的年味。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共西安高新区党工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承办。通过精心组织、创作编制的积极向上、形式多样、艺术性强的基层惠民演出,让广大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准的节日文化盛宴,真切感受到高新区对街镇的托管红利,享受改革开放以来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激发全区人民三次创业的热情,为建好首善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据悉,首场演出后,将启动春节期间在各个街镇开展11场惠民巡演,巡演将持续到2月8日。(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