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未央区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及保供稳价工作

1月19日上午,未央区委主要领导对未央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及保供稳价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摩尔农产品批发市场、永辉超市大明宫店、汉城湖景区等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春节期间食品保供稳价、食品安全、节日消防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市场监控室、食品快检室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市场商户详细了解了大肉、牛羊肉的进销情况、价格是否较前期回落等群众关切的问题并嘱咐市场开办方,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优化市场秩序,为老百姓提供一个舒适、放心、有序的购买环境。随后,在永辉超市大明宫店了解了肉菜追溯体系运行情况、索证索票落实情况、大宗食品供应情况等。

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监管力度,加大巡查频次,充分发挥监督抽检靶向性作用,全力以赴,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王耀进通讯员巩佳星)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