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雁塔 春联进万家 翰墨暖人心

1月17日上午,“2020中国年·看西安·来雁塔——雁塔区春联进万家暨迎新春书画展活动”在雁塔文化新天地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雁塔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联承办。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送去一副副吉祥如意的春联和新年祝福。短短两个小时共送出春联近500余副以及400余张“福”字。一边的秦腔表演更为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气氛。活动中,还向保洁员、文明引导员、公安干警、交警、城管队员代表赠送了春节慰问品和充满喜气的春联。此外,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雁塔美术馆还举办了迎新春书画展,充分展现辖区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生动实践。

据悉,“2020中国年·看西安·来雁塔”是雁塔区重点打造的年俗节庆文化品牌活动,为强化品牌建设,突出文化特色,突出“文化年、欢乐年、美食年”理念,围绕历史文化、年俗文化、时尚文化,策划了9个主题20余场文化活动,以提升雁塔文化旅游的品质,展示雁塔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风采。(记者顾荣)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雁塔 春联进万家 翰墨暖人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