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凝聚强大力量

两会期间,省人大代表王兴宁、王浩、牛一兵分别在各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言。

王兴宁

切实维护公平正义 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1月19日,王兴宁代表在参加渭南代表团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时指出,两院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法治意识强、为民情怀浓,是顺应形势需要、彰显法治精神、符合陕西实际的好报告。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法检工作的领导,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贯穿始终,健全和完善监察机关与检察机关、审判机关相互配合、相互制约、相互监督的机制,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力以赴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记者 陈嘉)

王浩

为全省追赶超越作出西安贡献

1月16日,王浩代表在参加西安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2020年,西安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在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率先突破,为全省追赶超越作出西安贡献。(记者 李妮)

牛一兵

守正创新,做好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和建设

1月18日,牛一兵代表参加了安康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牛一兵表示,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守正创新,做好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和建设,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新时代追赶超越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王帅)

编辑:田珂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