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东北游客西安办护照 西安雁塔出入境热情服务获点赞

“这个冬天除了有家人的热情邀请,还有西安警察的贴心服务,冬天很寒冷,古城很温暖。”来自东北的袁女士感激地向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出入境大厅办证民警说道。

  今年冬天,袁女士受弟弟袁先生之邀到西安过年,袁先生孩子提出带两位老人去泰国旅游,但袁女士没有护照,户口也不在本地。抱着试试的心态,她打通了雁塔出入境的咨询电话,得知外地户口也能办理,袁先生开心地带着姐姐来到了雁塔出入境。从咨询、拍照、打表、受理到最后的缴费确认,雁塔出入境工作人员全程为两位老人引导,一对一服务。特别是在拍照环节,袁女土对自己发型不满意,拍照人员耐心地拍了一张又一张,直到袁女土拍出了满意的制证照片。

  办理完毕,袁女士开心地说:古城人民好热情,西安警察太棒了,给你们点赞”袁先生也在留言簿上留下了自己的感言,并希望能和工作人员合影。

  公安雁塔分局出入境大厅一名负责人表示,“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是雁塔出入境对每一位群众的承诺,他们将始终不渝的践行,用热情将群众温暖。

(记者 邓龙辉 文/图)

来源:阳光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东北游客西安办护照 西安雁塔出入境热情服务获点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