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工作就绪 刘小燕带队检查会场及代表驻地准备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今天(1月12日)带队就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秘书长韩水岐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承担本次会议会务接待任务的陕西宾馆,逐一察看了会议、用餐、住宿等场所,详细询问、重点检查了后厨卫生、会场安保、会议表决系统、“代表通道”集中采访等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组强调,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在每个细节上体现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在细微之处见真情,切实让每一位参会代表感到舒心、开心、暖心,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尚磊)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工作就绪 刘小燕带队检查会场及代表驻地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