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中国年·看西安 过福年 来浐灞 生态之魂绽放双城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2020鼠年快到了,一起来浐灞过个福年。

双城绽放文旅盛宴

在成都和重庆这两座城市,分别上演了一场极具陕西韵、民俗味、时尚色的文旅盛宴。

成都站

1月12日上午,庚子年2020春节“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主题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本次活动包含特色主题推介,西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和秦、唐歌舞演出,展示了古都西安深厚的文化内涵,独特的人文魅力和特色旅游产品,浐灞生态区针对2020年春节期间特色节事活动及文化旅游资源,向与会者做了精彩的推介。

重庆站

1月13日上午,庚子年2020春节“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主题推介会,走进重庆。

作为新西安最绿动的一面,浐灞生态区在推介会上,从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绿色时尚的西安东部新中心。

一座西安城,半部中国史,秦砖汉瓦、汉唐风韵,无不彰显中华民族最持久的文化自信,而西安东部则承载了古长安最柔情的历史,彰显着新西安最绿动的一面,传承着盛唐最开放的基因,酝酿着新时代丝绸之路上的繁华。

读懂生态浐灞,你会爱上绿色西安,生态绿、时尚绿、跃动绿、浐灞因水而美、因绿而胜,让绿色引领时尚,让市民亲近自然。

这里,传承了盛唐最开放的基因,西安领事馆区、欧亚经济综合园区核心区……也都成为浐灞“与世界对话”的窗口,即将投入运营的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服务亚欧合作交流的“会客厅”,让世界从这里了解西安。

这里,更是古今中外梦想家创新的沃土,“文化+科技”、“文化+金融”“文化+创意”、“文化+互联网”……各种梦想之花纷纷绽放,创新不停,奋斗不止,在这里,梦想永远不会遥远。

这里,可以炫酷穿越3000年历史繁华,两台世界级演艺品牌,一个讲述丝路传奇,一个再现长安文化,将历史故事用最炫酷的方式展现。

这里,还将开启新时代丝路繁荣的新篇章。浐灞生态区将通过打造具有浐灞特色的“绿色驿站”开启“丝绸之路”新时代的繁荣篇章。

幸福浐灞 欢乐新年

不仅有精彩绝伦的推介,在两场会中还分别发布了庚子年2020春节“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包括9大主题、46项重点活动和255项群众文化活动。

浐灞更是诚意满满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梦幻时尚的新年大礼包,三大主题,九项大礼,为大家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嗨玩48小时,新春打卡新浐灞,届时大伙儿打卡生态浐灞,"吃住行、游购娱"一路都将和美好同行。

在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则是另一番模样,梦幻海洋、惊奇极地等五个主题馆更有璀璨的烟火表演,精彩的水幕电影、打树花等内容将给大伙儿带来一场热烈、激情、浪漫、极美的跨年盛宴和视听享受。

国际婚礼文化秀,品浪漫时尚不同国家、不同时期民族的婚礼服装,婚礼习俗,定能让你一览众多新婚时尚,一场国际婚礼时尚文化秀show time!

璀璨世园花灯会 品传统时尚

过福年更要感受满满中国味儿,春节迎新春,花灯耀世园,在西安世博园内,新春彩灯、挂花灯装点了浓浓年味儿,舞龙舞狮、水鼓舞、国粹等,传统春节节目则会将气氛推向高潮。

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待你来探索,辞旧迎新游园会,品亲子时尚;2020新春创意市集品年味时尚,经典河景灯光秀,品光影时尚以及贺岁迎新送春联,品年俗时尚,都将在浐灞轮番上演。

过年味十足,幸福感满满的福年,就要来浐灞!(浐灞生态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