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延安高新区红色筑梦孵化器进入“国家队”

近日,延安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被国家科技部确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是陕北地区首个国家级孵化器,也是延安高新区围绕“无中生有,有中生新”两篇大文章,聚焦延安深化改革开放先行区、延安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西部现代科技转化示范区、革命老区创新创业新高地的发展定位,推动创业孵化体系、创新支撑体系、产业培育体系一体化加快发展,持续优化产业生态,实现转型升级的突破性成果,标志着创新驱动和科技引领能力的全面提升。

延安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延安•红色筑梦”为特色品牌,持续优化功能配套水平和服务体系建设。采取“政府+企业”的运营模式,联合中电光谷专业服务团队,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投融资、政策、市场拓展、人力资源、技术支撑等多方位的孵化服务和功能齐全的一站式拎包入驻服务。目前已建成面积25000平方米,拥有众创、孵化、加速三大平台,内设科研实验室、开放式众创空间、大小型路演室、咖啡书屋等。还将建设69000平方米的创智大厦和占地600余亩的创新科技产业园及文化创意产业园,创新创业的基础设施更加便捷,配套建设更加完善。

“红色筑梦”孵化器晋升国家级孵化器,将进一步增强延安高新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创新创业的吸引力、凝聚力,为延安经济转型升级、追赶超越注入新的动能,打造新的引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