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农行组织书法家开展迎新春送文化活动

“三春花雨润庚岁,十亿神州庆子年”。日前,农业银行“迎新春送文化”工作小组深入陕西开展客户慰问、文化下乡活动,为广大客户和基层员工书写祝福、传递爱心,深受欢迎和好评。

此次农行“送文化”工作组由来自浙江、湖南、湖北、海南、厦门等省市的农行知名书法家组成,他们都是农行系统及省级以上书法家协会成员。在为期一周的文化下乡活动中,农行书法家们冒着严寒,不辞劳苦,跋山踏雪,深入宝鸡、延安、西安等地,为山区、老区、城区群众和客户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书写了上千幅春联、福字、挂历、座右铭等作品,将农行人的爱心祝福和南方人的儒雅热情送到客户手中,为日益临近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和欢乐喜庆气氛。

近年来,农业银行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不断加强文化建设,培养和发展了一大批书画、摄影、写作爱好者。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农业银行经常组织书画家、摄影家、作家开展“文化下乡”活动,利用春节、国庆等节假日,通过书画、摄影等作品传播党的惠民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农行企业文化、金融知识等,形成了一支活跃在基层的精神文明建设者和文化使者队伍。(通讯员 吴建轩 王大荣)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