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观察

共话三秦品牌发展 第四届陕西省品牌年会在西安举行

12月24日,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的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指示精神,以“品牌建设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陕西省品牌年会在西安举行,会上还对年度价值典范品牌、品牌创新杰出人物、品牌创新标杆企业进行了表彰。

陕西省人大常委原副主任邓理、陕西省决策咨询委改革组组长冯钧平、陕西省质监局原副局长魏恒星、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建处处长李立等相关领导、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近两百人相聚一堂,共话三秦品牌发展。

会上,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李俊成做了中心2019年的工作报告。他介绍,今天是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成立五周年的日子,作为陕西唯一一家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级品牌服务社会组织,过去五年在推动三秦品牌建设的过程中经历了痛苦、矛盾、困惑和误解,但最终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坚持下来了,新的一年品牌中心将融合各方资源,提供更专业化的品牌服务,帮助企业完善品牌体系建设,为陕西企业创建品牌搭建更专业化的平台。

随后,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卫平、西安航天泵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李雅琴、爱国者集团总裁姜钧凯分别做了《冰峰的品牌发展之路》、《华宇品牌航天铸就》、《爱国者品牌助力三秦品牌共享发展》主题交流。圆桌论坛环节,陕西省食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晓平、原陕西省质监局副局长魏恒星、企业家日报副社长霍世林、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客座教授袁宁、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卫平、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李俊成等嘉宾还就2020机遇与挑战、品牌突围与发展展开交流和探讨。

同时,爱国者集团、许小平律师事务所、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陕西稼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还对年度价值典范品牌、品牌创新杰出人物、品牌创新标杆企业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本届年会由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陕西省品牌建设推进工作委员会、企业家日报社、陕西发展观察专家委员会、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陕西组委会联合主办,陕西甘霖实业有限公司、陕西韬略经纬产业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开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还得到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太泉酒业有限公司、陕西厚道农业蚕桑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双亚粮油工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支持。(记者 吴凯哲)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共话三秦品牌发展 第四届陕西省品牌年会在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