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

12月15日上午,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全街道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联户帮扶干部、各涉贫村包村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分管领导传达全省关于蓝田县三官庙镇移民搬迁弄虚作假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同时,围绕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对全街道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主要领导强调,一是所有业务科室、帮扶干部及包村干部要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全面梳理对标,确保2019年"八个一批"政策全部落实到位;二是持续做好户、村档案资料整理完善,各联户帮扶干部及村级"四支队伍"务必做到扶贫政策"一口清";三是街道扶贫办做好指导,纪工委加强监督,深入推进户、村日常帮扶工作精准、规范、到位。(当地供稿 西安高新区)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