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喜报|泾河新城这家景区喜提国家4A级

12月11日,经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西咸新区茯茶镇景区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此次获批成功,成功跻身西咸新区第5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泾河新城第2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此次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不仅是对茯茶镇景区发展的肯定,也是责任,更是鞭策,茯茶镇景区将继续深入推进景区各项基础设施的建设,持续优化旅游服务,营造良好营商氛围,以更高的标准服务国内外游客及广大市民,为新城旅游开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泾河新城立足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人文历史,持续聚焦文旅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茯茶镇景区通过“一带、三核、四板块”带动,立足西北,着眼全国,放眼世界。整个项目以茯茶起源为依托,以旅游产业为引擎,以康养产业为导向,以茯茶文化为主题,以丝路文化为特色,以沉浸体验为手段致力于将茯茶镇建设成世界茯茶文化交流中心、中国茯茶产业商贸中心、西北茯茶康养旅游中心。自对外开放以来,凭借其独特的茯茶文化底蕴和特色鲜明的产业布局,茯茶镇先后入选省旅游局“十大乡村旅游景点”、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荣获住建部第四批美丽宜居示范村庄等荣誉称号。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带动群众致富增收、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如今,走进茯茶镇景区,处处是关中特色的街道与屋舍、清澈流水环绕其间,齿颊留香的美食,更独具特色的是还可以参与古老茯砖茶制作,感受茯茶文化,体验制茶乐趣……

吃喝玩乐购,茯茶镇景区满足你挑剔的目光和味蕾。

泾河新城正在全力打造景区全域旅游发展,不断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茯茶镇景区正在以打造精品特色旅游为目标,不断加大投入改造,提升景区硬件条件,同时以创建标准化景区为目标,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茯茶镇,走起!

来源:三秦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喜报|泾河新城这家景区喜提国家4A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