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贫

西安经开区扎实推进帮扶镇巴县就业扶贫工作

为扎实做好西安经开区帮扶汉中市镇巴县就业扶贫工作,更好地发挥人社部门在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近日,西安经开区、阎良区相关负责人赴镇巴县实地开展对口帮扶对接工作。本次对接期间,西安经开区、阎良区与汉中市镇巴县签订了《就业扶贫协作帮扶框架协议》,为下一阶段就业扶贫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汉中市镇巴县人社局负责人对西安经开区、阎良区实地对接帮扶工作表示欢迎,对前一阶段的扶贫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该县当前扶贫情况做了介绍。在了解到目前镇巴外出打工人员的就业流向,就业行业分布和收入状况后,西安经开区人社局负责人结合汉中市镇巴县人资力源现状,就西安经开区前期就业扶贫帮扶工作和企业用工情况做了介绍,并将收集到的150余个就业岗位,进行了现场发布和推介。

座谈会次日,两区帮扶人员参观了蘑菇种植基地、天麻种植基地以及移民集中安置点等。(西安经开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