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维护区域经济金融秩序 开展驻点宣传活动

根据中省市有关文件指示精神,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12月4日,经开区金融工作局结合打非宣传工作,在文景公园开展驻点宣传活动,强对代币融资、区块链等新兴非法集资形式的宣传。

此次活动,金融工作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以及横幅悬挂等方式,针对新兴非法集资形式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宣传,共悬挂横幅1条,参加工作人员4人,接待答疑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充分宣传了相关常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防风险意识。深入基层群众身边,做到防范是最好的化解,群众不上当是最好的防范。

经开区金融工作局将持续推进对代币融资、区块链等新兴非法集资形式的宣传工作,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维护区域经济金融秩序,提升区域营商环境水平。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经开区维护区域经济金融秩序 开展驻点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