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积极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合法经营者权益和广大市民、旅客安全出行,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经开区城管局积极组织在西安北站开展交通运输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站区多媒体显示屏,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对出租车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进行了广泛宣传。使出租车从业人员进一步树立文明、规范服务理念,将运营服务规范各项要求转化为优质文明服务的实际行动。二是通过设立宣传点、现场宣讲的方式重点宣传了西安北站出租车营运管理规定及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等内容,使市民、旅客认识到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争做拒乘非法营运车辆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工作的开展,使出租车从业人员对标出租行业“18项铁规”,进一步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城市窗口的展示者。通过发动群众力量,切实营造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经开区积极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