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城管局:用心服务 为乘客送温暖

11月29日中午,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开分局北客站广场管理大队旅客服务中队南服务中心走进一对老夫妇,焦急的向中队队员求助,说自己手机出现问题,联系不上来接他们的女儿。

了解了诉求后,旅客服务中中队队员立即拿出电话,帮助老人拨好与女儿联系的电话,并向老人的女儿交代好所在位置,留老人在服务中心等候。

在与老夫妇的交谈中得知,他们是从铜川来西安看望女儿的,约定好了下了长途车与女儿联系,可到了西安发现手机怎么也打不出去电话,正在焦急万分之时,看到了旅客服务中心明亮的灯牌,遂登门求助。

旅客服务中队队员为老人分发手绘地图,并介绍所处位置。为表达感谢,阿姨要求为我们写下感谢。顺利等到老夫妇的女儿,三人一起与旅客服务中队队员合影,记录温暖时刻。(通讯员 王琨)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经开区城管局:用心服务 为乘客送温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