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邂逅城墙武士后,不倒翁小姐姐又将牵手谁?

最近大唐不夜城的“不倒翁小姐姐”真的太火了!先来感受下这人气。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需求让更多的人能够近距离接触“不倒翁小姐姐”,曲江新区近期集结众位网红小哥哥、小姐姐开展“大唐不夜城网红天团巡游记”主题活动。

巡游的第一站,不倒翁小姐姐“皮卡晨”来到西安城墙•永宁门广场与金甲武士浪漫邂逅上演一场穿越千年的世纪相遇。

在巍峨的西安城墙下伴随着《短歌行》的音乐声唐侍女与不倒翁小姐姐盛装出场翩翩起舞、慢慢摇摆 。

婀娜的舞蹈所到之处金甲武士陆续苏醒,只见大唐将军迈着威武的步子向前走来将一枚信物交给不倒翁小姐姐二人牵手再续千年不灭的情缘。

不倒翁小姐姐的演出轰动了全场,冬天寒冷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住观众的热情围观的人群照样是把表演场地挤得水泄不通。

12月1日,皮卡晨小姐姐调皮来袭竟在皇家芙蓉御苑”蹦“起了”迪“惊醒了正在睡觉的“唐明皇”,“土嗨神曲”《野狼disco》响起“唐明皇”携大臣、武士们与“不倒翁小姐姐”一起“嗨”“悬浮李白”、“石头哥”也加入其中一场古今交融的魅力快闪即将精彩上演。

演出当天,还有一大波福利由小姐姐现场亲自送出“2020大唐芙蓉园新春大潮会”门票兑换券《大唐追梦》船票,还有价值万元的大唐芙蓉园“2020年新年大礼包”。

如果你看了前两场还意犹未尽,2019年12月6日14:00、15:00、16:00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北御道广场演出同样精彩。

不倒翁小姐姐来到了大明宫她穿上了杨贵妃的衣服,悬浮李白没抵挡住时尚的吸引加入了时装秀的行列石头人走进考古研究中心这个神秘的地方一位朗读者与石头人十分神似两人一同演绎出穿越时空的前世今生。

近年来,曲江新区一直在做一件事——发掘,发掘传统文化的更多创新形式,人画合一的“花仙子画中人”、飘在空中的“悬浮武士”、总是被游客逗笑的“石头人”到如今持扇摇曳的“不倒翁唐仕女”,唐元素与创新行为艺术的融合,让历史文化 “接地气儿”,让游客感受到曲江出品的“持续力”。

“不倒翁小姐姐”的走红并非偶然,而是曲江新区多年深耕文化产业领域交出的最好答卷。

 

来源: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邂逅城墙武士后,不倒翁小姐姐又将牵手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