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唐三超油画院揭牌暨写实油画作品展在秦汉新城举行

“一带一路”,翰墨传情。11月30日,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主办的唐三超油画院揭牌暨唐三超写实油画作品展在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众创空间举行。

1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岳松华在致辞中表示,唐三超油画作品真实反映人民生活,给人们带来精神满足,极具正能量。他的艺术成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及“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领导人的肯定。相信在政府及社会各方努力和支持下,此次作品展将会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在秦汉新城建立的唐三超油画院将会成为一个集创作、研究、交流、培训于一体的艺术基地,为秦汉新城“文化之城”建设带来新的生机,扩大中华文化影响力。

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表示,秦汉新城作为西咸新区建设“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及人文交流开放合作门户的重要承载区,持续探索“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新路径。此次唐三超油画院揭牌暨唐三超写实油画作品展的举行,是秦汉新城推动“一带一路”人文交流的生动实践。秦汉新城将整合现有资源,大胆创新探索,拓展交流渠道,全力构建多元互动的人文交流格局。期待更多的艺术家,来秦汉新城挖掘素材、寻找灵感,用更多好作品讲好中国故事。

随后,唐三超和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相关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唐三超油画院入驻该基地,将助力秦汉新城“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唐三超是中国著名写实油画家。他将扎实娴熟的油画基本功与中国传统绘画有机嫁接,把东方文化的深厚底蕴与西方美学的创作机理完美融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现实主义绘画语言。作为国际人文交流使者,唐三超在多个“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办过画展,用艺术拉近文化之间的距离,唤起心灵层面的共鸣。此次展出的30余幅画作,是唐三超国际人文交流的一次集中展示,为文化交流互动搭建平台,吸引更多机构和个人参与,共同推动人文交流高质量发展。

秦汉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静,纪委书记刘斌,副总经理杨海宁,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育卫体局、文物旅游局、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李云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