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以西咸新区为主要元素的歌曲 《追梦西咸》 全国首发

11月28日,以西咸新区为主要元素的歌曲《追梦西咸》和MV在西咸新区文化旅游(厦门)推介会上全国首发。

歌曲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策划,著名青年歌手任敬演唱,用充满新区符号的元素、优美动听的旋律,展现了西咸新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追赶超越、改革创新取得的变化和成就,描绘了在新时代崛起的国家级新区的精神风貌: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图片1

歌曲将通过雷石系统和K米系统等,在近期登陆全国量贩式KTV点唱传播。当优雅时尚的旋律在耳畔响起,一首礼赞西咸新区建设者的歌曲随着悠扬的曲调回荡在新区人埋头苦干、追逐梦想的路上。

图片2

《追梦西咸》

词/曲:祝云英 演唱:任敬

忆往昔多少情结仍源远流长,

看今朝悄然崛起把三秦点亮。

厚厚的书卷中看镐京与丰京,

诗经里再吟诵蒹葭苍苍。

穿越回千年历史尘封的过往,

披上了现代都市七彩的盛装。

生态美十里画廊宜居时尚,

贯古今通达世界骄傲起航。

追梦西咸,托起时代的畅想,

纵有故事千载,不及新韵神采。

西咸新区绽放于两座古城间,

在时空交汇处回首周秦汉唐。

追梦西咸,开拓梦想的地方,

承载新的使命,复兴步履铿锵。

西咸新区创新发展方式,

为一带一路书写辉煌。

追梦西咸,托起时代的畅想,追梦西咸,开拓梦想的地方……机场、高铁、立体交通经纬纵横,一处处历史遗址在城市发展中焕发出新的生机,如今的西咸新区产业聚集,学校优质,医疗便利,城市生态相呼应,营商居住两相宜。( 西咸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