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湾区

志交会来了!广州小蛮腰、东莞地标建筑一起为志愿者亮灯

“相聚志交会志愿新时代”,12月1日晚上,广州及东莞地标建筑群都亮起彩灯和滚动字幕,共同预祝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9年志愿服务东莞交流会(以下简称“志交会”)在东莞顺利举办。

晚上6点30分,广州小蛮腰、东莞地标建筑群亮起志交会主题灯光,“相聚志交会志愿新时代”“志交会中国·东莞”字样在城市楼宇中滚动出现,灯光炫目多彩,如同志愿服务之光在珠三角地区闪闪发亮,照亮了广东的夜空。主题灯光展为志交会增添不少亮色,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拿出手机记录美好一刻,表达对志愿服务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对志交会在莞举办的欢迎和喜悦。

此次志交会将于12月2日至4日在东莞举行。作为第五届中国志交会的启动年,今年的志交会创新性地增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展示交流、高校志愿者服务展示交流等版块,37个省级赛会单位、100所高校、100支公益创业队伍、104支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团队、10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都会来到东莞共襄志愿盛会。

目前东莞有8000多个志愿服务组织和团体,注册志愿者突破108万,服务时长近2700万小时,他们擦亮了“志愿东莞”的城市名片,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了青春力量。

见习记者 薛屏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志交会来了!广州小蛮腰、东莞地标建筑一起为志愿者亮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