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湾区

广州车展闭幕 10天迎客76万人次

12月1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迎来闭幕,历时十天的展会人气不俗,共吸引到观众76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同时,广州车展组委会宣布,第十八届广州车展将于2020年11月20日至29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

“今年车展期间下单超过200辆,总订单比去年明显增加了不少。”广汽本田天河店销售负责人梁经理说,今年推出了设计更潮流、科技含量更高的全新皓影等车型,车展受关注度明显提升。和往年相比,消费者关注的是更大空间的车型,预算价格上也明显抬升,消费升级趋势明显。

作为中国三大顶级汽车展览会之一,广州车展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在今年的车展上,也可以窥探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据广州车展组委会介绍,国内外参展车企纷纷推出智能化、电动化汽车。发展以智能化、电动化汽车为核心的新一代汽车已然在全球范围内达成共识,各大主流汽车品牌的智能化、电动化汽车产品已经由概念车变成了实实在在的量产车型,不断从展台开进市场,无论是自主品牌、合资企业还是跨国集团,都有智能化、电动化汽车产品投放市场。(记者 郜小平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广州车展闭幕 10天迎客76万人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