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九寨沟景区沟口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建设项目主体钢结构全面合拢

综合阿坝旅游网消息,目前,九寨沟景区沟口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建设项目主体钢结构全面合拢。

据悉,2018年12月29日,“九寨沟景区沟口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总用地面积8.996万公顷。建设内容包含游客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荷叶宾馆改造、林卡景观、白水河和翡翠河驳岸加固、立交桥及引道建设等。作为景区标志性建筑及门户,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交通接驳及保障性服务。

九寨沟景区沟口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建设项目作为灾后重建的重点项目,工期紧张,功能复杂,经过为期129天的入园道路抢修,打通301省道至景区道路接驳点、并对原景区入口道路进行重新改线,完成了正式道路建设及301省道建设区域范围内道路改造等工作,从而确保了景区于2019年9月26日灾后重建的首次复园。(任重)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九寨沟景区沟口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建设项目主体钢结构全面合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