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经开区社保中心开展社保基金风险防控警示教育活动

为有效将社保基金风险学习深入基层,加强对社保基金风险的检查监督,11月13日,经开区社保中心举办社保基金防控警示教育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两部分内容,一是培训学习,目的让业务人员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二是警示教育由基金监督人员向经办人员传达市级相关基金风险防控培训精神,用实际案例讲述实际存在的风险点,做到防范未然。

此次活动向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加强警示防范意识;要提高个人学习能力,利用业务时间增强业务素质,对窗口受理人员的服务态度进行严格考核;要有效的落实好社保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不摆空架子,各业务口立即开展风险防控自查,提出整改措施。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经开区社保中心开展社保基金风险防控警示教育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