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持续推进“创文”检查工作

按照西安市金融工作局《关于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的函》文件要求,经开区金融工作局认真对照《2019年西安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分解》相关内容,积极安排工作人员推进区内金融机构创文工作,于11月13日对中国银行、长安银行、建设银行等区内银行网点进行了再次检查,为迎检做好准备。

金融工作局工作人员针对张贴公益广告、设置学雷锋服务岗、设置禁烟标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项核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督促银行网点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并填写检查表留档。此外,工作人员还向银行网点发放了经开区管委会印发的ETC宣传册,督促其加大区内ETC宣传力度。

下一步,经开区金融工作局将持续推进区内创文工作,不断进行“回头看”工作,全面提升创文水平。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经开区持续推进“创文”检查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