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外汇局就《完善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投资者外汇风险管理有关问题》公开征求意见

记者从外汇局网站获悉,今日,为配合做好国内债券市场对外开放,优化境外机构债券投资项下外汇风险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外汇局起草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完善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投资者外汇风险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国家外汇管理局官网截图

随着国内债券市场对外开放,境外机构在境内债券市场的参与程度不断上升。2017年2月国家外汇管理局就发布《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投资者外汇风险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通知全文如下:

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完善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投资者外汇风险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配合做好国内债券市场对外开放,优化境外机构债券投资项下外汇风险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起草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完善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投资者外汇风险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bopgongkai@mail.safe.gov.cn

2.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8号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邮编:100048)

3.传真:010-68402303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4日。

附件: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完善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投资者外汇风险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国家外汇管理局

2019年11月14日

(张玫)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外汇局就《完善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投资者外汇风险管理有关问题》公开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