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中央宣讲团来陕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牛占华作宣讲报告 胡和平主持并讲话 刘国中韩勇贺荣出席

11月13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在我省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编办副主任牛占华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长刘国中,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张广智、梁桂、徐新荣、王兴宁、王浩、牛一兵、卢建军,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及西安市现职省级领导同志等出席。

牛占华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大家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胡和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说明》和《决定》为重点,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宣讲工作,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家喻户晓。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十八大以来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实际成效。

省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宣讲团成员,部分中央驻陕单位、省属企业、高校、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国有企业职工、高校师生代表等1600人参加会议。

会前,胡和平、刘国中会见了牛占华一行。牛一兵、卢建军参加会见。

13日下午,牛占华还在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未央区委编办同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记者 周明)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来陕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