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北京礼物”创意市集亮相颐和园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市旅游商品、文创产品的繁荣发展,充分发挥“北京礼物”品牌的引领聚合作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我最心仪的‘北京礼物’”评选活动今日在颐和园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发布了“我最心仪的‘北京礼物’”投票小程序和“北京礼物”官方抖音账号。游客只要通过微信扫描即可进入投票界面,为心仪的“北京礼物”投上一票;还可以录制小视频直接参与到抖音话题挑战中。让游北京、住北京的每个人有机会讲述自己“心中的北京,心仪的北京礼物”。

此次评选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中旬,由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线上线下销售三部分组成,参选商品为“北京礼物”认证商品及部分申报商品。最终将根据综合评价,计划在年底前发布“2019我最心仪的‘北京礼物’”评选结果名单。

11月11日-12日“北京礼物”创意市集,是继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装备博览会后,再次走进游客和市民日常生活,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和提升生活品质,也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北京礼物”网红打卡点。市集甄选50多家企业的500多件商品,市集现场还通过网红直播、抖音话题挑战等新媒体手段的加入,吸引线上年轻群体加入到活动中来。(田虎)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北京礼物”创意市集亮相颐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