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与文化大咖交流,感悟宝鸡之美!文产大会志愿者谈收获

“感谢年轻志愿者朋友们热情周到的引导讲解,感谢你们用真诚和微笑,传递了周礼之乡的热情与好客,你们不愧是宝鸡形象的最美代言人。”在11月9日下午召开的宝鸡市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成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副书记吴铁在讲话中动情地说。的确,那一抹浅蓝,让与会的中外来宾都倍感温馨,留下了深刻印象。

“累,但是很开心,能和这么多文化大咖交流互动,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宝鸡文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三班学生马小龙,是本次大会的志愿者之一。连日来,马小龙一直在大会接待处忙碌,主要穿梭于宝鸡市与机场之间,负责嘉宾的接机、送机。

在加入文产大会志愿者团队后,有专业的老师培训,学会了如何待人接物,学会如何克服困难按时完成各项接待任务。期间,马小龙每天都用自己的微笑和热心,为每一位来宾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谈到这次志愿服务经历的感受时,马小龙说,自己不仅仅是参与了志愿者工作,更获得了一份宝贵的社会实践经验。

马小龙是榆林人,以前对宝鸡没有太多了解。这次文产大会之前,他专门了解了一些宝鸡的历史文化知识。“我也在和嘉宾的交谈互动中了解到了更多宝鸡历史文化,听到他们在谈起宝鸡厚重历史时那种深情、那种赞赏,都让我自豪,能在这样一个历史古城求学,能代表宝鸡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来送往,我很荣幸。”马小龙说,未来,他将努力觅踪宝鸡的山川美景、青史故迹,感受这座城的厚重底蕴。“发现宝鸡之美”,也是本次大会让他最大的体味。(宝鸡新闻网记者 黄河)

 

来源:宝鸡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与文化大咖交流,感悟宝鸡之美!文产大会志愿者谈收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