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千余件宝鸡文创产品等您选购

宝鸡市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在即,11月6日下午,记者在陈仓老街看到,将在此次大会期间举办的宝鸡市文化创意产品展正在紧张筹备中。届时,千余件文创产品可供市民朋友选购。

宝鸡市文化创意产品展共有文创产品200多类1000余件。其中,既有VR体验、机器人展演、无人机拍摄等好看好玩的高科技产品,也有社火脸谱、泥塑、剪纸、刺绣等非遗“老物件”,还有钛礼品、青铜器复制品、印刷包装品、旅游衍生品等众多颜值高、创意好的文创产品,充分体现了极具特色的宝鸡文化元素。

近年来,宝鸡市以建设彰显华夏文明的历史文化名城为契机,依托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挖掘特色文化元素,加快文化创新成果转化,孵化了众多文创企业,开发了丰富的文创产品,为宝鸡建设成为陕西及西北地区重要的文化产品集散地、文化旅游目的地、文化创意新高地注入了强大驱动力。

(记者 张帆)

 

来源:宝鸡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千余件宝鸡文创产品等您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