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在广州开幕

2019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4日在广州开幕。来自亚太地区30个国家的创业教育专家、创投机构代表、创业青年等近200名中外代表参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李柯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副代表戴文德,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旨在为亚太各国青年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平台,促进青年创新创业政策对话,激发青年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在亚太地区共同助力构建有利于青年创新创业的生态系统,推动青年参与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还将举办亚太青年创业生态系统专家研讨会、亚太青年创新创业优秀项目路演以及“一带一路”倡议与青年参与、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政策、乡村振兴与农村青年创业等为主题的交流与研讨,为各国青年创业者交流经验、拓展合作提供平台。参会代表还将实地考察广州市创新企业、创业孵化器等。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广州市青年联合会承办,广东省青年联合会支持。 (王坚 孟佩佩)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在广州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