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即将进入全国联网收费联调联试阶段

记者昨日从省高速集团获悉,目前我省已提前2天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机电工程目标任务。随着该工程的顺利完工,我省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即将进入全国联网收费联调联试阶段。

按照交通运输部和省上的统一部署,省高速集团集中力量,截至10月29日,完成设计方案中的门架系统设备安装354套、车道升级改造804条(含ETC车道升级365条,新增ETC车道31条、新增ETC/MTC混合车道408条)、139处收费站升级改造,14个收费分中心升级改造,提前2天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机电工程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据了解,陕西高速集团将一鼓作气,抓住最后两月时间,按照国省取消省界收费站总体部署要求,加快推进设备联调、省界站拆除及正线恢复、货车收费标准调整、人员分流等工作,全力抢抓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记者 冯晓瑞)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陕西省即将进入全国联网收费联调联试阶段)